close
ETUDE HOUSE 浪漫香吻 2倍精華護髮素 一組入Enai米捲兒-純天然嬰兒米餅(2盒)+離乳食保存容器(2包)-容量可選【Mum 2 Mum】雙面時尚造型口水巾圍兜-男孩/紅

總是在想為什麼還要再寫下去,這樣就不會再去疼痛。想要不再為你執筆,想要徹底將你從心中抹去,終究力不從心;還是選擇瞭銘記;想要讓自己不在痛苦,卻痛出瞭淚

曾經以為,你就是我夢中無數次出現過的那張令我魂牽夢繞的臉,會許我一生笑顏如花;曾經以為,你就是我心心念念想要牽起的溫暖的手,會帶我走向長長久久的幸福;曾經以為,你就是我從紅塵深處走來懂我半世風霜的愛人,會用盡一生的柔情溫暖我一世的清冷……曾經以為,你的一句:“希望五年後我的餐桌上有你”,我相信瞭這簡單樸實的諾言,曾經以為,你就是我一直在等的幸福,而我終於在跌宕起伏過後擁有瞭這份遲來的幸運。可是,一切都是自以為……

人生再苦,不過一生;心再痛,不過永遠。若想不枉此生,若想刻骨銘心,也許就應該這樣淪陷一次,於我也是難得的擁有。卻不料,會淪陷得無法自拔,該如何拾起最初的明媚?該如何還原最初的平靜?不怕一路泥濘風霜,不怕一生孤單相隨,卻害怕擁有過後的失去,害怕繁華過後的落寞。不怕等待,隻要諾言是溫暖真實的,願意用靈魂深處入一息尚存的光明來把你照亮,等你有天翩然來臨。

你的離開,自那天開始到現在,我是怎樣恍惚地行走,隻是和之前一樣,一遍遍咀嚼著那些錐心的疼痛,若可以,我想要把所有的疼痛通通吃掉化掉,瞭無痕跡,這樣生活可以一如從前,我才可以不流淚不脆弱。可我清晰地感覺到,那些疼痛點滴蔓延,在我荒涼的世界裡張牙舞爪,我無處可逃。

從此以後,我會更加沉默不語,隻有用文字來麻醉自己,笑的時候不會有快樂,哭泣的時候有不會悲傷,用佈滿血絲的眼神看著這充滿變數的世界,看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愛面臨毀滅,有多少人執迷不悔,又有多少人幸福如花。

愛,是絕對,是純粹。愛瞭,痛瞭,那是愛的必然;聚瞭,散瞭;那是生命的定數。隻是,面對一個無法觸碰的你,面對一份無法投寄的感情,我能如何?不能觸摸你的笑容,不能給你一個最後的擁抱,不能笑著給你一個溫暖的背影,不能陪你安靜地走上一程,不能親口說聲我愛你。原來,最可悲的悲哀是面對深愛的人,競無處告別,隻能站在千裡之外安靜地想念,醉瞭魂,也痛瞭心。

如果時光可以倒回,寧願從來不曾認識你,那樣我至少可以一如從前的平靜無波,可以無笑亦無淚,更不會體會刻骨疼痛的滋味。面對這場無奈的分離,隻能說你是我在劫難逃。而那個分離的人卻會永遠留在我的生命裡,固執地不肯搬出我心上。我隻想自由自在信仰著我的愛情,從此與他人無關,哪怕一生就這樣在等待中蒼老。世上有些人和事不能忘是因為不想忘,有些痛不能戒是因為心甘情願,有些情不能放是因為無能為力。那麼,就選擇把愛放在心中,永遠想念。

愛上一座城,隻因愛上一個人。記得幾天前的一篇文章《幾時蒼涼醉情殤》,真實的悲痛心訣,是啊,水本無愁,因風吹皺;山原不老,為雪白頭。時常在夜深人靜時遙望著有你的遠方,那裡有我想要的溫暖美麗的愛情,有我渴望的夢中幸福。總想去有你的地方,悄悄的去見你,隻想近近地感受你的氣息。

給你的心不要你還,痛不要你償,淚不要你擋,愛不要你懂。從此,不敢清醒著斷腸,便醉在那些美麗的曾經裡,繼續著荒涼與孤獨,安靜地走到任何一個地方,沒有你走到哪裡都一樣,然後笑著哭著去想你溫暖的模樣,溫暖未知的旅程。

這一生丟棄的東西太多瞭,不停地追逐不停地失去。你走瞭,象一條生生不息經過的河流,看似很平淡,什麼也不曾帶走,亦不曾留下點滴。可我知道,那平靜的外表下暗藏著洶湧。你就是我心中的潮水,疼痛著,澎湃著,吞沒我所有的堅強。你帶走我所有的希望,結束瞭我的愛情,也擄走瞭我的心,留下的是永遠不絕的傷。突然好想這就是世界末日,那樣就可以結束所有,讓一切歸零。

這疼痛,不知有沒有消失的一天?可我知道,你曾經用你短暫的溫存綻放瞭我久違的笑容,然後我會用一生的等待來還你今生無法實現的諾言
伍隍的一夜
我的彼岸是傢鄉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fj6f3u7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