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EOFLAM】 陶瓷不沾炒鍋24cm炒鍋 -蘋果樹Apple Tree- - 限量出售精選優惠 - 大搞創意複製針(中)紫就想開間自己的小店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 - CP值超高
It’s skin 水潤修護蝸牛公主面膜 22g - 高CP值【ibs】無痕玩花樣-無痕數位熱昇華吸排短褲-女(夏威夷繁星紅) - 當紅分享熱門商品 - [cecile] 直紋3WAY襯衫- 2016年盛夏新商品

幾世的輪回,才能回來今生那三年短暫的回憶,然後卻因內心的那個對你已經不是幾世的思念,讓自己走火入魔,讓你從我身邊傷心的離去。也讓我自己再一次回到那個隻有對你的思念和你所有下來的傷與痛所組成的那個唯一在這幾世輪回我都憑著自己對你的真心,對你的癡情,憑著這個留下唯一有著你的味道的世界陪著我等待著不知還要承受多少次輪回之苦才能在一起的相思之情,但是無論幾次輪回,哪怕就算喝再多的孟婆湯,就算踏平那個奈何橋,我也不會讓任何人把你鐘穎從我的世界裡帶走,因為我的世界隻有你說瞭算,

既然我對你說瞭,視你如命,就不會失言,因為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這樣哄女孩子開心的,我就一條命,所以不會隨隨便便的被別人拿走,這條命我說瞭並不管,因為我許強的這條命,要就已經被你拿走瞭,也隻有你走權利決定我的生死,放心吧,我自大點講,我不會去幹涉別的異性去交友,也不會去那個的麻煩,但是前提是他對你要好,什麼都以你為中心,否則給你傷害瞭,對不起。我不能不管。因為維護我自己的生命是我自己的權利。所以你以後就不要再說有事不用我管瞭,也不用我管瞭,甚至你也許會說我有什麼資格管你的事,那麼第一,因為你叫我許曉賤。第二我是個笨蛋,你叫過的笨蛋,第三,最主要的一點,我的生命受到瞭威脅,就算我在賤在傻,我也不可能不管,因為我還沒有活夠呢,因為我的命隻有那個叫鐘穎的女人可以拿走,隻有她可以隨便拿我命去做任何事,因為那個叫鐘穎的女人就是我的命,

也許你覺得好笑,也許你可以不相信,你也可以試試,反正不是你的命,你也可以不在乎,你也可以覺得我在挽留你,甚至你也可以覺得我說的都是好聽的,不過沒事。你大可以的去誓言,看看這條命是不是真的除瞭你以外還會屬於別人,包括侯哥也一樣,除瞭你任何人都沒有權利把它帶走,除瞭你直接狠心把這條命親手拿走,或者你有事瞭,永遠不讓我知道,但是我覺得是不可能的,因為連這條命的本人都沒有權利去拿它做作,更何況別人瞭,如果我知道晚瞭,我會更加的想盡一切辦法去報復那個傷害你的人,除瞭你父母,剩下的任何人都不行,他們也不配拿走我的命,雖然我不是什麼才子。不是什麼公子哥,我就是一個小老百姓,是個連自己深愛的女人都留不下來,養不起,甚至還要靠她來養的,最下賤的男人,但是我的命除瞭你鐘穎任何人也沒有權利拿走,不是我牲口畜生,就算我父母也不行,即使他們生我養我,但是我有我選擇的權利,既然選擇瞭你,那麼我的選擇就不會錯,因為我相信你,否則我不會跟你走到現在,我不會在乎你怎麼樣去看待這條命,即使在疼,我都會堅持下來,因為這條命的使命就是保護你,也許現在的我不能再以老公,男朋友,或者對象的什麼去保護你瞭,因為我不能去破壞你的傢庭,但是我依然會想盡去維護你,記得我應該告訴過你,我不會輕易讓自己的心裡輕易走進去任何人,一旦走被人走進去瞭,那麼許強這一輩子就會變成心裡那個人的奴隸,那個人也會是唯一一個能把許強摧毀的人,所以以前的感情都會失敗,但是我能放的下,甚至可以很快的接受另外一個人,不在乎任何事任何人,因為我把我自己最真貴的東西保護的很好,因為它的主人沒有來拿,可是,當跟你在一起以後,不瞞你說,我也回避過,保護過,但是我自己卻發現不管我怎麼抵抗,你都會毫不費力的把我的防禦摧毀,那個時候我覺得你就是它的主人,當你走到瞭我內心深處的時候,也許你不知道,我的靈魂就在你走進我內心深處的時候早已跟你簽下瞭那所謂不平等的條約,也就是說不管你把它怎麼樣。我都沒有權利去阻止,也沒有權利去幹涉,我隻能履行條約上的條款,但是不帶表除瞭你以外,別人就不可以瞭,包括生我養我的父母,除瞭你,勉強包括你父母,因為他們要是受到瞭傷害。那麼你會更痛心,所以沒有辦法,我也隻能認命,但是別人想都別想,除非那個人能讓你放棄你最重要的人或事,不過我想那個人永遠不會出現,而且你也不會像我這樣去愛一個人,即使再痛,再累,明知道沒有結果,明知道堅持下去自己就會依然痛的讓自己失眠,會讓自己失去理智,但是也比成為行屍走肉要強百倍,最起碼知道疼,最起碼還可以說是人,因為知道情感,因為靈魂徹底的被你俘虜瞭,哪怕是要好幾天才能看到你一面,或者說再也看不到你,我隻能看著你的照片,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我也願意,因為或許有一天你真的可以回頭,可以回過頭看看那個曾經把命給瞭你,卻沒有把你留住的那個你最喜歡叫許曉賤的那個傻傻的笨蛋男人,你也會伸手把我拉起來,也許會像我愛你那樣的你愛我,即使自己明知道這個希望很渺茫,因為你說過,不會為瞭任何人去改變自己,包括你父母,我也會相信一定有那麼一天的,我不相信你真的那麼鐵石心腸,不會去改變,不會去深愛,不會去忘我的感受愛情所帶來的一切喜怒哀樂,愛情所帶來的那種美妙的感受,也許當那個時候就會明白現在的我為什麼會這麼做,我承認你對我有愛,但是我更加確定你鐘穎不會眼睜睜看著你曾經叫過老公,叫過笨蛋,叫過許曉賤的這個男人遍體鱗傷,傷痕累累,你不會忍心的看著這個男人肩膀上那個用盡所有,想盡一切,不惜失去任何東西都要扛著的那個他自認為隻屬於你的,那個唯一給男人永遠不會倒下的那個世界支離破碎的。因為我相信你的眼睛很有光明,不會看不見我對你的真心,也許外來的壓力跟內在的壓力,壓的很難受,而且我或許還不理解你,但是等你真的靜下心來的時候希望你能回頭好好想想,你也會明白笨蛋一直以來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瞭你好,為瞭不讓你受到傷害,才會那樣對你的,也許你不會在想起我,不會在記得那個把命交給你,然後依然站在原地,不在乎任何傷害就為瞭等你回來的那個傻男人,即使你根本不會在回頭瞭,那麼就當我自欺欺人吧,我也會這樣做的,永不後悔,既然你覺得我給你的世界已經破碎瞭,無法彌補瞭,我就不相信我用我一生的時間去彌補它不會變得完好無損,除非老天爺是瞎子,否則你都會回來,因為這個世界裡的主人永遠都是你,因為這個王國裡的國王是你,因為這個愛情故事裡你是必不可少的那個女主人公,也許你身邊現在就有比我優秀百倍的男人,也許會有對你比我對你要好的男人,隻要你一揮手,他們就會出現,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肯定不會有像我這樣願意放棄一切,把你當成自己的命,把自己的命交給你不管你怎麼去傷害也不會放棄的男人。因為我對你的愛任何人都做不到,不是我自大,而是這個就是所有的男人的統一的弱點,甚至不惜一切也要隱藏好的秘密,因為隻有自己才知道,因為在他們眼裡,愛情世界裡的支配者應該是他們,每一個男人都不會不喜歡金錢與地位的,也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事威脅他的地位,我也不例外,我也喜歡,我也是這正常男人,可是就因為自己無法阻止你走進我的內心深處,所以在這場愛情裡,我被你拿走瞭主動權,你奪走瞭一切,所以我註定是失敗者,我隻能想盡一切辦法,使出所有力量去扛著這個曾屬於你的世界,即使永遠不會回來,我也依然抗下去的,因為這個世界裡有唯一能讓我有動力,堅持不會倒下的氣息,這個氣息就是你的味道,所以,不管怎麼,你也死瞭這條心吧。我許強不會放棄的,就算我輸瞭,我可以輸掉任何東西,唯獨你,我不會輸掉,因為沒有任何人任何東西的價值能在我這裡換走你,因為你在我這裡是無價的,是所有東西,任何人所代替不瞭的最珍貴的,是我拿我的生命我的一切去守護的女人,所以你就也就放棄讓我不管你的念頭吧,就算你有瞭傢庭,得到瞭你愛的和愛你的男人,但是我相信隻有我許強,對你的愛不會變,更因為除瞭我肯定不會再有人這樣對你瞭,除瞭未來有一天的你會像我一樣去愛另外一個男人,你能放棄你的父母,能放棄你的朋友,你能改變的不在是那個說不會為任何人改變的你,我會放棄,但是前提那個男人也得要像我這樣做,我才能放心的消消離去,然後結束我這早就屬於你的生命,因為如果不是為瞭你,我不會讓這我遍體鱗傷的身體,在繼續堅持,因為我不會去破壞你的假體,而且我也不會再茍延殘喘的像個沒有靈魂的幽靈漂浮瞭,也因為我也早就累瞭,早就想休息瞭,隻是完全是因為怕我走後你身邊不會出現能為你如此賣命的下人伺候你,而且隨時都會你做好隻要你一聲令下馬上發起沖鋒,為瞭你願意摧毀一切的士兵保護你瞭,所以讓我放棄的唯一的辦法,就是你身邊能出現愛我對你還要癡情的男人,那個時候不用你說我都會消失的,但是你覺得除瞭我會為你這麼傻,為你這麼做,別人會麼?也可以換個話說,他們會讓你走進他們的內心深處麼?其實很明顯,不會,因為這個世界上不會在出現另外一個隻屬於你為瞭你永遠都不會後悔的願意放棄所有的那個你曾叫許曉賤,獨一無二的男人瞭,

其實說瞭這些,也許你隻會笑一笑,不會相信,我所說的,你可以懷疑,也可以放棄,也可以去認證,但是我覺得你會親眼看見我所說的我是怎麼樣做出來的,可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這樣去豪賭一把,因為他們輸不起。他們做不到我所說的所準備做的一切,因為他們可以去接受別的女人,這個我做不到,因為我知道如果拿起來就能放的下的不是愛情,就算是的話,也不會是永恒的愛,這種愛情不是你應該擁有的愛情,那個人也不會值得你去為他怎麼做的,其實一直我都堅信,也許我自大吧,但是我還是相信,我的獨一無二的愛情隻有你才配擁有,而且你要的那個獨一無二的愛情也隻有我才能做得到,原因很簡單,我放棄瞭所有,就是為瞭能永遠的跟你在一起,哪怕這個夢並不真實,但是我希望要努力,而且必須實現這個夢。也許你會問我理由,你會說你什麼都不會幹。可是我想說隻要我會幹就可以瞭,其實我心裡明白,你非常的要強,不願意在我面前低頭,如果我們真的以後,估計在傢裡洗衣服做飯,收拾屋子,哄孩子的那個人肯定是我,第一你不會幹。第二,這活累,我舍不得你幹,第三,你自己的東西都能丟瞭,讓你看孩子,不得把孩子也得看丟瞭啊,我可不想夾在你跟雙方老人的中間,第四,因為你說過,你是個小公主,那麼小公主是不需要做傢務的,因為還有我這個簽瞭那個期限為隻要你沒倒下我就不會倒下,不管前方是槍林彈雨,還是刀山火海,我會在站在你前面為你解決困難永不退縮的那個賣身契,哪怕這個賣身契裡的要求慌妙,讓人覺得不平等,但是對於我來說,隻要你需要我,任何事我都可以去做,唯獨你說讓我放棄,不去管你這件事除外,這樣的我都沒有權利去傷害你,那麼你覺的其餘的人。他們又拿什麼資本來傷害你呢,答案很明顯,他們去配,也沒有任何資本。你覺得除瞭我還會有人真的願意為瞭你放棄一切,傻傻守候著那個曾屬於你卻被你丟掉,扔進垃圾桶裡的那個我最在乎的愛情世界麼?答案也很明顯,不會,既然現在你選擇瞭逃避,你自己說的話你不承認,你能因為別的人不在乎我的死活,可以無情的去摧殘我已經不在強大的甚至經不起任何傷害的身體與內心的時候,你是否有想過那個笨蛋依然會傻傻的扛著,不去懼怕任何傷害也要守著那個原本隻屬於你的愛情,永不後悔麼?因為,從咱倆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覺得哪怕賭輸瞭,我也不怕,因為我很幸運,可以出現在我身邊的那個你能帶走我的一切,因為就算輸瞭,我也不會輸得一無所有,因為我還會有那個曾屬於你的愛情世界陪著我,我可以靜靜的在這個世界裡一個人不會有任何人來和我搶奪的,永遠都會有著你的氣息的世界,如果贏瞭,我也將會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男人,可是按照目前來看,我是輸瞭,輸的應該很徹底,但是依然會有人羨慕我的,因為我許強得到瞭,所有人都想得到的那個刻苦銘心的愛情,即使到最後會剩下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守護著這個世界,我也值得,因為刻骨銘心的愛情比中頭等獎的雙色球彩票的幾率還要小很多。因為所有可以去花點錢買彩票,就算沒中也沒不在乎,可是刻骨銘心的愛情誰敢說不付出,就能得到,還是說誰敢說得到瞭卻又能輕易的放棄,不去管它瞭,答案也是不可能,因為為能得到刻骨銘心銘心的愛情的每個人不是做好瞭,輸瞭什麼都沒有瞭,隻能一個人守護著,那個曾讓自己放棄所有才得到的那個刻骨的愛情的心裡準備和勇氣,誰不會輕易的去嘗試。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輸的起,也不是所有的人會因為自己的另一半去求你,去找人幫忙,甚至放下自己尊嚴給人跪下,就為瞭能解決自己另一半的難題,說都能說,但是做不是都能做。甚至連管都不會去管,記得如果有一天這樣的事發生到你身上瞭,你不要去問為什麼不管你。不幫你,因為他想要的太容易就得到瞭,因為他不會為瞭你去放棄自己尊嚴瞭,哪怕你失去生命,可能在某些人眼裡甚至連一條寵物狗都比不過,你不用懷疑。這是事實,如果真的有來生的話,如果老天爺讓我投胎繼續做男人,不管我怎麼樣,那麼來世的我,依然會今生的我所做的事,我更希望投胎能做個你的小寵物,每天都能陪著你,陪著你高興,陪著你傷心,哪怕生命很短暫,但是能得到你的那個今生沒有得到的那個無價的心,如果投胎做不瞭這兩個我不會選擇別的的。因為今生對你的承諾,我用盡瞭一生的時間去守護,去等你回來,可是你卻不記得回傢的路。那麼來世我依然還會做今生沒有做完的事情。就是會為你守著這段刻骨的愛情。直到來世的你出現,出現在我面前從我手裡取走這刻骨的用盡瞭我兩世的時間去守護的愛情,其實你也不用想多瞭,穎,我的想法很簡單。因為許強知道,今生得到你的一切,幾乎是不可能瞭,甚至是在癡人說夢,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的世界你來過,而且留下瞭永遠不會消失的那個屬於你的氣息,這樣就夠瞭,因為我沒有勇氣在你的背後把你抱住讓你留下來,留下來感受這個屬於你的刻骨得愛情,也許在你眼裡這個刻骨得,我用盡今生的一切,而不後悔的愛情很廉價。甚至一文不值,你也可以繼續去摧毀,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隻有你可以讓我毫無還手之力,但是別人,對不起,就算我真的就剩下一口氣的時候,我會去毫不留情的去摧毀他們。甚至讓他們感受到死亡的恐怖,如果在我徹底的倒下瞭你依然沒有回來,那麼來世希望你依然給我一次像今生的機會,讓我再一次感受這久違瞭的感情,因為他是今生沒有做完。來世必須做到而且送到到你手裡。讓你親身體會這個一個男人單憑著對你堅定不變的愛用兩世的時候為你所創造的愛情世界,如果開始跟今生的結果一樣,那我會直到把它送到你手裡,你覺得自己能徹底的感受這段用瞭不知幾世的時間,經歷瞭幾世的痛苦,依然為瞭你毫無後悔的,守著那個你不經意對我說起的那個你想要的愛情,即使你沒有在意,但是你的不經意間卻能改變瞭一個男人幾世的人生,也奪走瞭這個男人幾世的靈魂,就為瞭能換去你一世的幸福,可是對於這個男人,我許強來說,值得瞭哪怕讓我在等幾世,我都願意。毫不退縮,隻求讓你得到跟你一起感受這刻骨銘心的愛,因為這段愛摻雜瞭幾世我對你的思念已經對你的愛戀,也許我現在應該就是不知道是前世多少次輪回依然還在堅持守護等著你的愛情吧,其實我不知道也不相信今生會看到你回頭。會和你感受這段即淒美而又堅定的愛,甚至現在的我連想都不敢想,如果前幾世的記憶真的存在的話,我想今生的我做的是最沒有能力的我瞭,即使這樣,我依然不會放棄,我不相信老天爺會讓你我成為過客,因為老天爺不瞎,他在看,我也不想好動不瞭他,而且就算真的是老天爺安排的命運,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逆天而行,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多坎坷,甚至比九九八十一難還要艱辛,我也要繼續守護,因為隻要你的身影永遠在我的腦子裡浮現。你的名字烙在我的心裡。我的動力就不會消失。而且這個在別人或者你眼裡都不在意的動力,居然能讓一個人為瞭你,堅持瞭不知道幾世,不知道吃瞭幾世那相思之苦,也許你現在不會明白,因為這一世估計你依然不會屬於我,今生以前會有那個兩個幾世的朋友陪我,這兩個熟悉不能再熟悉的朋友名字叫孤獨和傷痛,就是這四個字,這兩個名字,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瞭,就是這兩個朋友怕我寂寞,一直陪著我,一起等你回來,他們曾對我說他們要離開我,但是還是被我留下來瞭,因為除瞭這個幾世都在守護,都在等你的刻骨的愛情以外,你就給我丟瞭孤獨與傷痛做禮物,沒有他們我真的不知道這幾世如何才能走過來,別看他們一個叫孤獨,一個傷痛,但是這幾世的時間一路過來的,原來已經習慣他們倆個陪伴瞭,看著孤獨也不孤獨瞭。看見傷痛也不在痛瞭,甚至別人都會離他倆遠遠的,而且我和他們成為瞭好朋友,要不然還真不知道還如何度過這麼長時間的思念,他們今天卻說他們想要離開我瞭,他們不想在看到這樣的我,傻傻的堅持著,他們也想借助我的力量,那份對你的執著進化,變成幸福與快樂陪在我身邊,但是我卻沒有答案他們,因為他們也知道我也想,但是卻說瞭不算,從開始到現,甚至以後得來世,不知道我需要修幾世的福分才能得到讓我幾世都沒有等到的刻骨的愛情,不知道該做如何去做,才能打動那冰封瞭瞭幾世的心。因為今生我沒有真的打開,但是得到瞭三年你所給的愛情,也算老天開眼瞭。怪就怪我太激動瞭。甚至幾世守護的愛情,在今生沒有守護好,把它失去瞭,也讓我那等候瞭幾世的那個愛人在今生受到瞭傷害,而且還是我給的傷害。也許老天爺在今生開眼瞭。讓我們走到瞭一起,可是自己卻又把它送瞭回去,再一次讓那顆融化瞭的心冰封瞭起來,而且封的結實瞭,這下不知道今生會有什麼結果。不知道今生孤獨和傷痛還會不會陪著我瞭,因為他們身上也留有你那我已經不知道過瞭幾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甚至能讓我為之瘋狂的你的氣息,也許對你,老天不允許我有任何的馬虎,不能對你有任何的傷害,或許他也是在心疼我,看著我這幾世一路走到現在的艱辛,也許我跟你的緣分還沒有到那麼強烈的地步。我卻逆天而行瞭,哪怕老天會因為我違背瞭他的意思而懲罰我,我要今生跟你在一起,可是因為我興奮過度瞭,還是有失去理智瞭,居然忘記把初衷帶來瞭,讓你這三年受盡瞭委屈,穎,對不起,其實我對你的愛不是你想的那樣的不堅定,不值得你留戀,你不能就這樣放棄瞭這不知為瞭你,吃瞭幾世的苦,卻不在乎自己疼痛,依然堅持著,你知不知道這幾世的癡情包含瞭一個男人多少的淚與血,就為瞭那個曾對你許下的那個誓言,也就是為瞭這個誓言,還有你不經意間對他所說的話,你今天看到的一個男人的癡情,這癡情裡面摻雜瞭這幾世我對你的相思,想念,還有為瞭實現那個也許你早已忘掉瞭你第一次躺在我懷裡說的話,幾世的相思之苦,思念的痛,還有那在我倒下又無數次讓我站起來繼續扛起來的那個不知你是否在乎的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世界,那個唯一讓我不會放棄的那個理由,不會在走火入魔瞭,今生我依然會像前幾世那樣,靜下心來,守護著曾經你所說的那個你想要的愛情,還有不管你如何去傷害我,我都不會不管你的,除非今生你能狠心的親手奪走我的生命。否則對不起我做不到,如果能做到我根本就不這樣辛苦的等瞭你幾個輪回瞭,所以,我不會留下你的,也許現在的我沒有能力解決你的困難,但是不代表我會不管,即使明知道沒有任何用,解決不瞭太大的問題,但是保護你就是我活著的使命,因為靈魂契約你早已簽完字瞭,所以你後悔也沒有用,就算你毀瞭契約也依然不會解決,因為辦法隻有一個,就是在你沒有打算真心的體會這幾世一個男人的癡情和對你的執著之前,除非你能狠下心來,親手直接把我的生命取走。否則無論今生受多大的傷害,我都不會倒下,因為知道你沒有狠下心來取走本屬於你的東西,我就會永遠的守護著你,你可以親手取走今生許強的生命。換取你今生的生活,可是你卻抹不去一個男人對你得永恒之戀,也請你記得,我命早已經屬於你瞭,所以我根本就不在乎你取走,因為就你不取走。我也會因為種種的原因,離開你的身邊,因為我的指責就是為你付出所有。來換取未來某個來世的幸福,所以,如果我真的消失瞭,或者不在瞭,你一定不能傷心難過,不能哭泣。因為你的眼淚會讓我更痛,也許今生你我連朋友都不會再做下去瞭,如果不是為瞭保護你,我也願意讓你直接把今生屬於你的東西取走瞭,因為來世我們依然會見面。還會相識,但是不知來世你我的結果是否能美滿,

但是不管結果如何,今生的我沒有白等,因為跟你走過瞭三年的風雨,體驗瞭那個用幾世時間所等來的愛情,也許老天說的對,也許不該逆天而行,因為這個愛情還不夠完美,要不是我的沖動也不會換來今生對你的傷害,可是既然已經發生瞭,那麼就想辦法彌補吧,我不知道現在的如何去想,但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彌補方式不是求你原諒,也不是強求你我之間的感情,而是不惜一切代價不能再讓任何人傷害到你瞭,因為我給你的傷痛已經夠瞭,現在的你已經很累瞭,穎,如果真的有神仙,我真的願意拿我今生剩下的時間,去換你,媽媽還有爸爸今生的平安於幸福,你應該還記得媽媽住院的時候我為媽媽去拜的佛吧,當時我對佛祖所說的就是剛才的那句話,我願意放棄今生的一切,來換取你和你傢人今生的健康與幸福,其實我早就感覺到我跟你之間的變化瞭,請你原諒我的對你的貪婪,明知道不可能還要是做,結果傷害你,包括你的傢人,但是我從來沒有背叛過對你的感情,因為除瞭別人是不可能讓我接受的,昨天晚上所說的話,每一個字都讓我痛的快要奔潰瞭,但是我不會倒下,前幾世都沒有放棄,那麼今生我如何放棄,對不起,前幾世做不到,那麼今生的我更不做不到,更不可能放棄,你可以繼續傷害我,不管可以告訴你的是就算今生的我倒下瞭,但是對你的思念依然還在,那麼來世我依然還會出現在你的世界,繼續守護你丟下的屬於你的世界和保護你不會讓任何人給你帶來的傷害,

昨天晚上你所說的每一個字都刺痛這我這幾世的傷痛。不管沒關系,如果連這點苦頭都吃不瞭,那麼如何生生世世保護你呢,因為隻要有你,哪怕每天就能看一眼,都會讓這些傷痛很快的復原,因為對我來說已經認證瞭幾世瞭,你就是我最好的療傷藥,即使我再瘋狂,隻要是你說話,我都會冷靜下來,哪怕我收到瞭再大的侮辱,隻要你說話我都會聽你的,但是如果不牽扯到你的話,我不會暴走的,不會連你都無法控制我,張小勇就是個例子,在12樓的時候不是怕你上火,那天我真的就把他扔海裡去瞭,因為我怕你擔心。否則你認為我真的能放過傷害你的人麼?包括我自己。為什麼我要傷害我自己,其實也是因為我傷害瞭你,不管是誰,哪怕是我自己,我也不會放過的,對不起,讓你失望瞭,

就像你說的,也許你真的應該跟媽媽說你想的那句話吧,甚至也許你結婚的時候娶你的新郎註定不會是我,然後我卻隻能忍著心內巨大的傷痛去給你送新婚祝福,親眼去看你穿婚紗嫁人的樣子,一定會很美的,我也隻能親身去體會,去假想那個新郎是我,那個幸福的男人是我許強,但是貌似好像根本就不可能可,我也隻能做做夢瞭,說瞭這麼多,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你一定會閑麻煩,大概得看一眼,一掃而過吧,沒關系,因為每世你都會看到跟你有管甚至類似於這篇文字的,不要忘瞭,一直以來,都是我在為你起稿,我所寫的隻有關於你的文章才是真的愛情,所以,還是那句話,你除非能狠下心來,親手來取走我的性命,否則我是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不去管你的,做不到,你可以瞞著我,不過我總有一天會知道的,那就在我知道的那天,也就是那個傷害過你的人付出代價的那天,隻希望他能承受的瞭,也希望那個跟不是你在乎的那個另一半,因為我不想讓你受到傷害,但是就算他也沒有資格去傷害你,如果不是我的錯誤,我的粗心大意,根本不會輪到任何人得到你的心,你的身,你的人,因為隻有我能得到,可是已經回不到過去瞭,沒有後悔藥吃的,也不知道下次要等到多少次輪回瞭,請允許我在次叫你一聲寶貝,我在怎麼滾蛋,我也不會在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瞭,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是你讓我不知幾世對你的思念在今生實現瞭,你可以懷疑我任何東西,但是請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因為這個愛已經很脆弱瞭,就當你可憐我,讓我先把它養好,然後再回給你,好吧,希望目前我還能以你男朋友的身份跟你享受為數不多的日子,

arrow
arrow

    fj6f3u7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