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MF】嬰幼兒童餐具 迪士尼米奇7件組 WMF026Kumamon酷MA萌 台灣製12小時天然驅蚊防蚊貼片120枚-呆呆款【Zwilling】雙人牌兒童餐具組-艾蜜莉夢想世界

我早已確信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不想讓等待你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卻無奈這等待總是占據許多時間;我早已習慣我是你生命中可有可無的微塵,可不想一直這樣微不足道,卻無力讓自己在你的生命中變得沉重。也許我隻是一個平庸的男子,淺淺的手心握不住自己心愛的人和至死不渝的愛情,也許你終究隻是一名過客,與我擦肩而過。

——題記

總是為瞭曾經的這段感情,斷斷續續地鋪陳文字,把自己弄得肝腸寸斷,且痛不欲生。

時光荏苒,思念還時常遊走在曾經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淺淺的記憶,揮之不去,剝開那層褶皺瞭的心紙。已經可以坦然面對這有緣無分的情感過往,但有時還是情不自禁的憂傷,將這些心事埋藏在心底不輕易顯露,因為你說過我應該成熟起來。冬季的寒風將冷寂大把大把地撒向大地,我側耳傾聽,心裡的失落,浮現成眼前萬物凋敝的落寞,孤寂的深摯,隻能與這寒冬交相呼應般沉寞,還有不可逃避的滲入寂寞的色彩,生活中所有關於你的消息都靜謐,每一次的想念都隻能自己為自己寬心。

竭盡全力地拼湊著記憶中所有和你美好的片段,隻是想讓自己再次融入我們初次相遇的畫面,那裡,有著你含羞的風情,那時的你,彎彎的柳眉,水靈靈的眼神,青衫襯出的窈窕倩影,可是它們已漸漸變得模糊,似乎被風吹散瞭,散落在蒼茫的汪洋裡,隻留下那還在發愣的人,正傻傻的準備在心裡畫上你絕美的容顏和優雅的身姿,卻發現,已勾勒不出你的一個微笑,甚至一個回眸,才知道,思念,如流水劃過,不留下一絲痕跡,隻是在那個時候,曾經的你確實走過,還住進瞭我的腦海。

一指流沙,誰記當初的纏綿,一段如詩如畫的過往,演繹瞭最美的年華篇章。流淌在心間的悸動,逐漸加深,試問前緣是否可以再續,如若可以,便再任我醉生夢死一回。寂靜的夜,品一口半涼的咖啡,三分苦意悄然湧上心頭,曾幾何時,素顏抱在懷中,羨颯散漫路人,如今伊人已別,再不能相伴寄語寒宮。深深長夜,唯在清冷月輝下獨曲,憂嘆睹景思人人卻離,空悲月,難成雙。

我當初錯把結局當作瞭開始,我始終無法相信,與你的緣分就這樣隨蕩開的波紋漸次散盡。你沖破我的視線,消失在天邊湛藍的顏色裡。三生石上的情愫,穿透今生的塵墻,隱約間放佛又回到瞭過往,可是曾一起走過的小路上,隻有一縷孤單的身影,陪同我的是那不斷飄落的枯葉。雪落滿襟,獨話淒涼,心中淒苦無處言說,孤冷的心,想忘卻此中的別離之憾,隻是寒風吹動落葉,殘枝,清冷的路燈下,明滅的照耀著一個人的孤單。

世事百端,難以預料,有時夜深靜靜思念的時候,回憶沒走多遠,人已泣不成聲,輾轉不能入睡,隻怕驚夢醒來,再看到此篇,隻會欲哭無淚,欲說還休。癡情不過孤燈一盞,明滅之處,恨斷明月。緣生緣滅,是一瞬間的事,時光太過匆忙,再轉身時,隻怕已換瞭人間。

也許我隻是一個平庸的男子,淺淺的手心握不住自己心愛的人和至死不渝的愛情,也許你終究隻是一名過客,與我擦肩而過。
魏傢老太太
娃娃的傷
我到瞭——你卻沒有如期而至
arrow
arrow

    fj6f3u7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