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水嫩無瑕粉底棒 7.5geSpoir 亮澤定妝噴霧 120mlLadyKin 超級保濕水感CC霜 25ml

今夜無眠,攜一抹溫暖,放飛思念穿越千山萬水與你相擁。輕輕的回眸,深深的凝望。你的笑容依舊如此燦爛,溫暖我的微涼。誰將相思滴淚成殤,誰將往事深深憶起。清淺流年,唯愛相依,唯你相依。褪盡風華,我依然在紅塵深處守望你。

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知道我會這樣的牽掛一個人,等待一個人,思念一個人。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知道還有這樣一種感情,隻是一個凝眸便是永遠。不需要相守也是永恒。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知道有一天還會這樣深深的愛著一個人,一見傾心的感動,一世相隨的牽念。將彼此放在心中寂然歡喜。默默的相望也可天長地久。

生命中因為有瞭你,我寂寞的心不再荒蕪。無論你在哪裡,我都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從未曾走遠。相識相知的美好如一抹繁星,璀璨瞭彼此的生命。直到遇到瞭你,我就擁有瞭快樂和幸福。原來等待也是最溫暖的牽念。多少甜蜜的日子在指尖滑過。我用柔情的文字記錄屬於我們的美好,生命的悸動隻因有你,你永遠在我心裡。

生命中因為有瞭你,我就有瞭深深的牽掛。有種惦記,天涯咫尺。你的腳步是我相隨的方向。你的問候是我最溫暖的守候。牽掛是深深的思念無聲的惦記。是望穿秋水不思歸的眷戀,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是一種深深的愛。牽掛一個人是快樂的,被人牽掛是幸福的,今生,我們彼此牽掛用愛的文字清清淺淺寫下生命中最動人的暖。

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那麼塵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場恩賜。與你的相識是我前世今生千回百轉的期盼,因為懂得,一切很美。懂得是心與心的交匯與靈犀。是情與情的相通與交織。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不過是一雙眼睛,一個可以依靠的臂膀,一個能讀懂自己心的人。親愛的,紅塵深處與你邂逅,你的一句話就會讓我感到甜蜜,你的一抹微笑就是我心中的那份暖,你的幸福便是我今生最真的期盼。

誰的等待穿越千山萬水,停泊在有你的夢境。誰的思念傾訴心語,撥動瞭心底最柔美的琴弦。真的好想一生將你陪。就算有一天我們吵架瞭,就算有一天我任性說分手,就算有一天我變老變醜你依然在我身邊不離不棄陪我看盡人間細水長流。真的好想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每晚為你點燃那盞回傢的燈,用似水柔情輕輕的為你拂去倦容。一路上與你珍藏著花開花落的美麗,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擁有一份執念天涯的幸福。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親愛的,如果我們能相遇在最美的年華裡,你是否會和我白首不相離?經年以後,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們如初的美麗?此生,快樂有你,感動有你,珍惜有你,幸福有你。不是每一次擦肩而過都會相識相知,不是每一次相逢都會留下動人的暖。今生即便不能相濡以沫我們也要心心相攜,在心底詮釋屬於我們的天長地久。願溫暖與感動在彼此的心中流淌,願快樂與幸福在彼此的心底永恒,願似水流年中我們永如初見。

人間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此生但為君前醉,伴君天涯終不悔。任年華如玉,你始終是我掌心不變的暖。紅塵深處,惟願我們溫暖如初,感動如初。帶著永遠的牽念,心攜天涯,今生來世,天荒地老。

醉美紅顏QQ:1033385084
天南地北,與子成說
庭前佳樹名梔子,幾多素雅幾多情
誰人能解愛的折磨
arrow
arrow

    fj6f3u7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