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一次呼吸,不是為瞭別離,

也許在很多年以後,我還是會想起你的,

隻是那時候,卻不敢再有多言,

就如同這幾天的蒙蒙雨,淅瀝瀝的下過之後,一切歸於平淡。

誰還記得那場雨,淋濕瞭曾經的過往。

自別後習慣瞭無聲,

寂靜的心厄化作瞭殘破的廢墟,

安靜過後迷離的眼中一直笑靨著,

再流露不出無憂的笑,哪怕很勉強,

曾經左手牽握的是沙子,

雙手捧起的卻是一地別後的殘紅,

現在空氣浸透瞭十指間的縫隙,

是最不好挽留的美麗,

我知道總有一滴淚負荷瞭時間的睫毛,

剎那間滾落的不單單是淚,

更是心底壓抑瞭太久的,

不知名的疼痛遇到瞭傻的人,

你就像夕陽中的一絲紅暈,在時間的筏上停留太久,一個人隻有放開瞭自己,才能放開那些疼痛的糾纏,初愛的心,迎來的卻是不期而遇的緣分,就像你無數個晚上說的,你想她瞭怎麼辦,很想很想。

有些人一直在錯過,時間的停留火車箱裡的相處,都如同白馬過隙,快的讓人舍不得眨眼睛,短短的相處意味著留戀與回味,都會在一個人的瞬間想念著,承受它所帶給的一份不經意的思念是一種病,這樣的病態,將是不可逃避的永遠,吟一聲美麗的嘆息,卻無法磨滅那些牽纏深情的過往,時光匆匆載走瞭,那些未來得及表白的心情,多年後站立在某個城市的街頭追憶從前,這一切你都不會再知道,有些人忘不掉,但永不再見,或許有一天,宿命將會重新安排,一個解讀你內心悲喜的人到來,但這一切都已與你無關。

一些人,一些事,都模糊而陌生起來。如久遠,如記憶,時光裡的灰常,散落於眼角。喝著酒,透過酒杯,仿佛與你對坐,溫柔的相視,墜落著。恍惚間,一個人的舞臺,唱著你留下的歌,時而輕柔淒傷,時而纏綿多情。低喚你的名字,我如此眷醉於此時。醉瞭嗎?憑窗聽雨,涼意。

有一種緣註定你我會有這樣一次浪漫的相遇;有一種情註定要成一生的追憶,有一杯酒註定我們會有同飲同醉,在我們曾經相牽互握的掌心裡,有些事那些悲喜不肯隨風而去,糾纏成結,成為心靈的累贅。我情願這些隻是一場夢魘,夢醒之後,一切走遠,大約是因為留戀往事吧,有些影子總在夢裡浮現,心事飄浮在夢的邊緣。一份相思,卻下心頭上眉頭。恨隻恨,這個初冬為何與你不太早的相遇,再把柔情寫在寒冬,淚融紅酒起漣漪,此情與誰共?

當相信愛在沉淀的時候,你可以輕輕地搖一搖杯子。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後悔,選擇瞭彼此作為自己生命中相遇的愛人。我們誰都不會忘記,我們邂逅時的美麗,可是,那些精彩與激情,都隨著遠去的腳步而歸於平靜,我的心不再有波瀾和漣漪。獨守曾經,心碎亦然!而生活裡有瞭這些,日子便會美麗起來,恍如望見,握一細長的酒杯,幾多心事輾轉,幾許清夢飄零,一杯紅酒,蘊釀瞭香醇,低喚著你滿是誘惑的名字,默然不語。

酒杯空瞭,你在心底。此刻,你的容顏,已然酡紅,醉瞭,一生隻一回,為你!從此,不再回首。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淺笑著我輕撫過你的頭,這裡沒有什麼童話,

沒有什麼是騙人的,隻有一顆一顆殷紅的心串成的夢想,

這裡如同溫柔的港灣,不論你是有多委屈難過,還是開心高興,

敞開心扉在這裡說上兩句,相信你最後都會淺笑著說拜拜。

這裡是淺笑,歡迎你的加入,我們會用最熱烈的心,歡迎加入的每一個人

群:469369557



哀億
春天的思念梅林情感散文文學集
大堂嫂


【特賣】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斑馬黑)英國林登 LINDAM 門護欄延長片7公分(加寬型適用)美國Diono椅背保潔收納袋
【美國 City Stroll】推車置物袋-粉色喜羊羊圈枕(粉)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FB00316-05)
arrow
arrow

    fj6f3u7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